三更烟火

璀璨星河独盛放,三更烟火无人识

【花&火♥相思无尽处】没啥情况,我在追她

休息室里。

火小姐推门走了进来,屋里只有化妆师,助理和他经纪人,和两个工作人员。

华先生拉过火小姐,介绍他们认识。

“这是我经纪人,助理梦梦和化妆师大飞”

“这是,火”

火小姐对这突如其来的见面,有点慌,但还是礼貌地打了招呼。

“你们好,我是火火。”

“你好,我是经纪人”

“梦梦”

“大飞”

经纪人:“花花啊,你休息下,待会准备群访了”

华先生点头答应,拉着火小姐走到放满零食的桌子上,顺势半坐了上去,打开一个甜甜圈塞到了火小姐手里。

“饿不饿,你怎么来了呀,不是说好我去接你么”

火小姐,接过甜甜圈,尝了一口,并试图转移话题,“哇,这个好好吃,好甜”

华先生,伸手握着火小姐的手,把甜甜圈往嘴里送,咬了一口刚才火小姐吃过的地方。

“是很甜,你别转移话题。”

火小姐也没注意他吃的哪里,只是想「大哥果然是大哥哈,鬼机灵鬼机灵的。」

“哎呦,我就是今天没事干,就来了呀,省的你再去我家接我了不是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当然啦,不然嘞”

“我还以为……”华先生遗憾的说

“以为啥”

“没事,我还以为你是我歌迷嘞”

火小姐挑挑眉没说话,继续吃甜甜圈。

这边两个人又吃又聊不亦乐乎,而休息室的另一边,三个人正坐在椅子上若有所思的直勾勾地盯着他们。

经纪人:“你们说,这个女生是不是有点眼熟”

大飞:“刚刚上台的那个?”

梦梦:“前两天,花花去二姐家聚餐,合照上的那个?”

经纪人:“他钱包里照片那位?”

梦梦:“一个月前,他去剧组探班,偷拍的那位?”

大飞:“那次花儿喝醉,嘴里喊的那位?”

经纪人:“他和木胧还有梦云打听消息的那位?”

梦梦:“年初,天天和我们念叨的那位?”

大飞:“你们有得忙了”

经纪人:“梦梦,最近盯好舆论动向,随时准备给他们俩公关,注意观察歌迷情绪,盯好狗仔,打好招呼,不要让他们过分打扰他的私生活”

梦梦:“好嘞,收到”

不一会儿,工作人员进来,通知群访。华先生放下手里的零食,急匆匆的打开了水,喝了口水。

火小姐很有默契的,递上了纸巾,华先生并不打算接过来,而是伸出了脑袋。

火小姐,笑着叹了口气,把纸巾塞到他手里。

华先生摸了摸火小姐的脑袋,凑近说,你哪里也别去,在这里等我,一会结束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,听到没。

“嗯嗯”火小姐点了点头,乖乖的答应。

华先生和团队一起出去了,留下火小姐一个人在休息室。无聊的拿出手机,发现自己的微信已经沦陷了。

「群里——

   小玥: @火小姐,发布会上的那个女生是你么。哇,微博都炸了。你们俩神马情况啊,老实交代。

   左大爷 : 哇,果然你们俩有猫腻啊,老实交代。

   笑笑:真的是火啊,有人已经认出来,你们俩前几天一起在二姐家吃饭了。

   左大爷 : 他俩还一起吃饭。

   木胧:围观(←←)

   梦云:围啥观,赶紧回来拍戏,导演叫你了!!

    ……  」

「闺蜜私信——

   闺蜜:亲爱的,什么情况啊,你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怎么在现场啊

    火:嗯,我就是来狗活动,顺便晚上一起吃饭。

    闺蜜:那你们两个人,现在?

    火: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关系

    闺蜜:啊?暧昧期?

    火:应该是吧

    闺蜜:那你们会在一起?」

火小姐,犹豫了一下,果断回复了一个字「会」

群里还在叽里呱啦的聊着,突然华先生冒泡了。

「群里——

……

花:没啥情况,我在追她。

大爷:霸气!@火小姐

木胧:真男人!@火小姐

宁宇:厉害了!@火小姐

小玥:助攻!@火小姐

笑笑:助攻!@火小姐

闺蜜:助攻!@火小姐」

火小姐,拿着手机,完全蒙圈的看着手机。心想「我擦,什么情况,就这么全世界都知道了?啊?」

火小姐正不知道怎么回呢,她家小歌手带着团队回来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PS:
1、关于经纪人,真的一言难尽,这个大家都懂哈哈,唉。所以当时没有给他加名字,纠结了一下这个人物必不可少。索性就按照我理想当中的样子把他加上了。所以大家不必对号入座。
2、让华先生追会儿火小姐,再在一起,谁让大猪蹄子三十多天不发微博!!(小声bb,虽然今天发了。)

——以上by 三更烟火(禁止商用,二改,外转)

谢谢大家,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谢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