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更烟火

璀璨星河独盛放,三更烟火无人识

【花&火♥相思无尽处】偷摸去活动

两个人就这样一直慢慢的走在路上。没一会儿就走到了火小姐家楼下。尽管他们走的很慢,可他们还是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。

“你明天有时间吗?我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“不不不,我明天有事情可能会比较忙。”火小姐心想「拜托大哥,明天我要抢票,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会出去的,好吗?」

“啊,那好吧。”华先生遗憾地摸了摸火小姐的头。

“后天,后天我休息。”火小姐连忙说。

“后天下午,我有发布会,等结束了我来接你。”

“嗯,那我等你。那个,你等演唱会忙完了再弄吧,到时候,如果有不明白的随时找我。”

“好,刚好演唱会之后我会去国外住一段时间。以后再问你。”

“嗯嗯”火小姐和华先生打过招呼之后,转身上了楼。而华先生一直看不到和小姐的身影之后才往家的方向走。

晚上,火小姐一到家就赶紧洗漱。火小姐一边刷牙一边刷微博。

二姐更博:

「杀青快乐,聚一聚。@主创 @二姐夫 @华晨宇yu @编剧姐姐」配图,今晚的合照。

二姐夫评论「老婆辛苦了。」

花花评论「今天不仅吃肉,还吃菜啦!」

火小姐笑了笑,用小号在花先生的评论下回复了一句,晚安。又换成另一个号,给二姐评论转发「今天超开心,杀青快乐!」

当初,二姐管火小姐要微博,火小姐不想暴露自己的歌迷属性,急匆匆地注册了新号,认证:编剧。刚转发完,系统发来一条消息「有一个新的好友,@华晨宇yu关注了你。」

火小姐赶紧回关,没一会儿,自己的粉丝一路飙涨,全是他的人。看着满屏幕的人,火小姐索性关上了手机,赶紧睡觉养精蓄锐,准备明天早上的战斗,她可是知道他的人是有多疯狂的。

第二天,九点二十八分抢票,一大早火小姐就起床,还有十分钟的时候,火小姐抱着手机,搬着小板凳跑到路由器根地下,关掉手机卡,打开无线准备战斗。

3-2-1,选票,付款,一气呵成。

火小姐小号在村里村里逛了会儿,看着大家没抢到票,抢到的,各种热闹,发了条微博「搞定,内场。」接着回到床上睡回笼觉了。

一如既往地,秒空,华先生又一次为了歌迷加场。一会儿,华先生发了条微信过来「我加场了,29号你有时间么。」

等火小姐看到后,已经快中午了。

「嗯,应该有吧」

「那你要不要来我的演唱会玩,两天的票我都给你留出来了」

「28号,我有别的事情要忙,我29号一定去。」火小姐第一场的票上午刚抢到,不过她打算偷偷去,这样才玩得尽兴。

「好,那明天晚上见,我去接你」

「嗯嗯,你好好准备见面会啊」

「好」

放下手机,火小姐接到了老家歌迷分会朋友的电话,说是,明天要来参加发布会,问她要不要一起。

火小姐来到北京之前,加入了歌迷分会认识了不少朋友,经常一起聚会吃饭拼周边,只是这一年多来北京之后,出了在北京偶尔一起狗活动,就很少聚了。

火小姐很想这帮朋友,犹豫了一下就答应了。

第二天一大早,火小姐就起床,煮了一大锅罗汉果花茶,装到了新买的保温杯里。穿上红衣服,带上红丝带,拿着灯牌和保温杯就出发了。

和歌迷会的朋友们碰面,饭都没吃,就到了现场,现场已经有不少歌迷和记者,她们挑了位置坐下来。火小姐找了个角落坐下。

正和旁边的人说着话呢,突然走过来一个记者拿着相机,坐到了火小姐旁边,拍了拍她。

“你好,请问你是《破镜》的编剧吗。”

“啊?不是呀”

“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呀”

“我还是学生,”

听到回答,记者最后只好讪讪的离开了,临走还不忘回头看她一眼。

火小姐有点后悔,没想到有记者认出她来了,她拿出眼镜带上,又问旁边的歌迷要了一个口罩。

歌迷:“他刚刚问你什么啊?”

“他认错人了”

“哎,我怎么觉得你和二姐前天晚上发的照片上的人有点像啊。”

“那照片那么模糊,不像啦,我比她漂亮多了嘞。”

“是是是,你最美。”

下午两点半,发布会正式开始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最近收到蛮多的人的阅读,我都不好意思不更新了,哈哈哈,我们一起做梦吧~另外,剧透一下,演唱会以后要去国外,有得和火小姐商量主题曲,那……嘻嘻嘻。

——以上by 三更烟火(禁止商用,二改,外转)

谢谢大家,欢迎留言啦。

评论(3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