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更烟火

璀璨星河独盛放,三更烟火无人识

【花&火♥相思无尽处】我的人,当然不一样

华先生带着团队开门走了进来,火小姐担心地走上前,问到。

“歌迷和记者好像认出我来了,这样会不会对你有影响,我好像不应该来的。”说着低下了头。

“别担心,有我呢。”华先生给火小姐一个放心的微笑。

“那,刚才有记者为难你么,歌迷们,她们,还好么?”火小姐还是不放心。

“记者是有问到,不过没有为难。”

“那你是怎么回答的?”

“就说,你是我女朋友啊”

“啊?啊!”

“开玩笑的,我说,我们最近有合作,你是来玩的。”华先生摸了摸火小姐的脑袋。

经纪人在一旁突然开口:“他都三十了,歌迷巴不得他赶紧结婚生小孩儿,别看整天喊离婚,比他都着急。话说回来,你们俩到底到哪一步了呀,可别瞒着我啊,我好有所准备。”

华先生直接说到:“我在追她。”

在场所有人,都惊讶地看着他俩。

火小姐心想「哥,你还让不让我活了,你说好的低调呢,低调呢」

经纪人:“咳咳,那啥,反正你俩最近注意点,估计近期会有不少狗仔盯着。”

华先生和火小姐同时点了点头。

大家收拾完,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,一起上了保姆车。

一路上,火小姐一直低头刷微博,担心今天的事会对他有影响。果然村里已经炸了锅,她编剧的微博号也被挖了出来,有催在一起的,有等官宣的,还有伤心难过的,还有的都开始崔娃了。

到了一个韩料店门口,经纪人确定没人了,又叮嘱了几句,才放他们下车。

华先生带火小姐熟门熟路的进了包厢,不一会儿,老板拿着菜单进来。

老板:“你可好久没来了,今天吃点啥。”

华先生顺手把菜单儿递给了火小姐:“你想吃啥?今天花爷请客。”

火小姐把菜单往华先生的方向推了推:“我第一次来,你选吧,我不挑食的。”

老板:“这个不挑食的姑娘,不错。”

好先生一脸骄傲的对他说:“那是我的人。当然不一样了。”华先生合上菜单,轻车熟路的说了几道菜。

“你看微博上已经上热搜了。这样真的不会对你有影响吗?”火小姐把手机推向华先生。

“不会的,我的歌迷和我都很有默契。他们知道我想要什么,只不过……”他欲言又止。

“不过什么?”火小姐抬头问道。

华先生摇了摇头,什么也没说。

一会儿,服务员敲了敲门把菜送了进来——烤肉,烤肉,烤肉,还有一盘活蹦乱跳的活章鱼。

华先生迫不及待的拿起了筷子,夹了一块儿放到火小姐的碗里。

“这个超好吃的,我想了它很久,真的非常好吃。”说完便开心地吃了起来。

“你应该多吃点蔬菜的,这样对你的肠胃有好处。”

华先生拿筷子夹起了包肉的包菜,伸到火小姐面前晃了晃。

“喏,你看绿色的。”

火小姐开心地笑了。但火小姐心里一直放不下今天的事情。虽然他一直在说他会解决。可是她知道,今天的事于他而言,肯定会带来影响。

火小姐整一顿饭都食不知味。

华先生在对面,虽然嘴上吃的很开心,但是也能看出来她有心事。以为她不喜欢这样被曝光在媒体下,担心她会因为这件事又对他们的关系产生了抵触。

吃完饭后,两个人准备离开,等服务员过来结账的时候。华先生点了电子烟,慢慢的吸了起来。

“我,我其实一直不想做的事情就是给你带来太大的压力,今天之后肯定会有人盯上你,狗仔呀,黑粉啊,甚至我的歌迷。不管是出于什么样多原因。我知道这样的感觉对你来说特别的不好。”

华先生,停顿了一下,吸了口气,又继续说的。

“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感觉不好,那,没关系, 我可以只做你普通的朋友。”

火小姐知道他家小歌手误会了,可是她刚要解释服务员进来了。

华先生打开钱包付了钱。就在他打开钱包的一瞬间,火小姐撇见了里面的照片。

「 那不是我在剧组里工作的时候吗?什么时候拍的这样一张照片还在他那里。」

突然她心头好像被什么撞击了一下似的。

华先生,说这时付好钱,拿起了外套准备出门。火小姐迅速的站了起来,一把拉住他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虐不起来啊,他发微博那么甜,我怎么虐的起来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——以上by 三更烟火(禁止商用,二改,外转)

评论(1)

热度(7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