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更烟火

璀璨星河独盛放,三更烟火无人识

【花&火♥相思无尽处】明天开始正式追

火小姐紧紧抓住他的胳膊:“你,你不是说要追我吗?难道你说这是在追我啊?明天早上我要吃小杨生煎。”

华先生突然眼前一亮,转身一把抱住了火小姐。把脑袋放在她颈窝处,用鼻子 蹭了蹭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抬头,在火小姐耳边,用气息说,味道真好闻。

火小姐突然害羞,一把推开了他:“胡说什么呢?”

说着往外面走去。

华先生两步小跑从她后面追了上来,牵起了她的手。

“喂,你不怕有狗仔呀?”

“没事儿,他们不会拍的。拍了也没关系。”

两人在路边打了一辆车。好像说把霍小姐送回了家里。

晚上,华先生更了一条微博。

「明天开始正式追。」配图是一张今天他们在台上对视的照片。

火小姐正在洗漱,突然手机滴滴滴的响不停,一直有各种消息提示。

 本来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结果看到华先生的微博。火小姐顺时欲哭无泪。

打开微信先给华先生发了一条微信。

「你难道是在整我吗?

我是在追你,看不出来吗?

你不是挺低调的嘛。

遇见你,幸福怎么还能低调的起来呢?」

虽然觉得很肉麻,但是和小姐还是甜到了心里。接着又给自己各种八卦的好朋友回了消息。

「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问他。」

没一会儿自己的堂弟发来的消息

「姐,你梦想成真了。」

「没有,低调,我也不知道。你要是敢跟家里说一个字,我明天就把你早恋的消息告诉他们。」

「姐,我现在已经大一了。再说我大一都谈了三年恋爱你到现在一个男朋友都没有,丢人。」

「再见,祝你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。 」

说完和小姐打开了微博。

无数条私信,评论向他涌来。

“助攻助攻!”

“我来送一支玫瑰。”

“恭迎王妃回宫。”

“我来接小嫂子回家了。”

不一会儿,她发现华先生的堂哥发了一条微博。

「终于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😂,堂哥提供资金支持。」

胡小姐想都没想,在下面评论了一句

「谢谢堂哥。」

没一会儿,华先生发来的微信。

「还没在一起呢,就知道替我省钱啊。我未来的女朋友还挺贤惠的嘛。看来我的眼光不错呀。」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有点长,分了两节,晚安啦,我去做题了,拜拜

——以上by 三更烟火(禁止商用,二改,外转)

爱你们哦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